湖州市政策文件

索 引 号: /2021-00238 发文时间: 2021-10-26
公开方式: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: 长期公开
联 系 人: 张锋 联系方式: 0572-2399253
文件编号: 湖金融办〔2021〕59号 发布机构: 发文单位

湖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同意湖州市飞英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部分股权转让变更的批复

湖州市飞英融资租赁有限公司:

你公司《关于申请变更一般股权事项的请示》材料已收悉,根据《浙江省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工作指引(试行)》(浙金管〔20218 号)、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做好融资租赁公司审批事项工作的通知》(浙金管函〔2021246号)有关规定,经研究,现批复如下:

一、同意宝捷控股有限公司将其占公司10%的股权(认缴额5000万元,实缴金额3000万元),以人民币3455万元(认缴额5000万元,实缴金额3000万元)的价格转让给湖州新型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。

二、同意涉及以上事项的公司章程变更。

根据《浙江省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工作指引(试行)》的有关规定,持本函到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办理证照变更手续。

 

附件:湖州市飞英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变更前后股权结构表

     

湖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1026


网友留言

我要咨询

您的姓名:
联系电话:
咨询标题:
咨询内容:
验 证 码 :